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一屆《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大專推廣計劃講座圓滿舉行 (In Chinese Only)

26 Oct 2023

Event Highlights

由香港基本法基金會主辦,香港理工大學為支持院校的「第一屆《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大專推廣計劃講座」已於20231026日在黃民鄧潔華伉儷環球學生薈順利舉行,吸引了眾多理大師生參與,反應熱烈。

講座特邀京港學術交流中心董事兼總裁、創新科技與產業發展委員會委員及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成員徐海山先生 MH 擔任主講嘉賓。徐先生活用生活例子,深入淺出向大家講解《香港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對「一國兩制」的重要性,又不吝與師生交流意見,令大家獲益良多。

理大學務長陳炳泉教授衷心感謝香港基本法基金會舉辦此講座,亦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即將於118日至9日在理大校園舉辦的「第一屆《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大專推廣計劃展覽」,屆時可了解更多《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的實用資訊。

香港基本法基金會秘書長侯叔祺先生亦衷心感謝理大學生事務處的大力支持,讓此次講座得以順利舉行,從而加深師生對《香港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的認識和支持。

 「第一屆《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大專推廣計劃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2023118日至9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文康大樓平台樓層展覽廳

*本活動無須報名,歡迎各同學踴躍參加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網站:https://hkblsc.org/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