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明德會「2023香港傑出大學生選舉」 (In Chinese Only)

11 Nov 2023

Student Achievements

現攻讀理大的企業信息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的洪浩馳同學在香港明德會舉辦的「2023香港傑出大學生選舉」中獲選為「傑出大學生」!洪同學課餘時間亦熱心公益事務,體現了理大的全人教育精神。

由香港明德會籌辦的「2023香港傑出大學生選舉」選拔活動圓滿結束,頒獎典禮已於2023年11月11日順利舉行,由前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擔任頒獎嘉賓,嘉許得奬學生的傑出表現。

是次活動吸引逾200名大專學生報名參加。參加者經過甄選後分別選出十名傑出大學生和十名優秀大學生。獲選學生背景各有不同,他們都在不同領域中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以自身所長貢獻社會。有別於傳統的學生選舉,參賽者獲得體驗式學習的機會,在2023年6至8月期間參加香港明德會舉辦的一系列多元化活動,例如義工活動、可持續發展項目及能力提升工作坊等。

在此恭喜洪浩馳同學!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