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将校园内的秀竹苑命名为 “张志民郭润好伉俪秀竹苑" ,并举行了命名典礼,答谢张氏伉俪对理大的鼎力支持。

 

秀竹苑

秀竹苑环境舒适、阳光充沛,设有雅致的露天咖啡座,是理大师生和访客常到之地。

 

张氏伉俪宅心仁厚,深信 “知识能改变个人和国家的命运” ,多年来一直乐善好施,尤其注重青年人的培育,大力支持教育工作。张先生肯定理大的成就和贡献,故慷慨资助理大发展全人教育和先进科研,冀为社会带来更大裨益。

 

在命名典礼上,理大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向张先生致谢。她表示非常认同张先生 “以生命影响生命" 的信念,亦指出理大是香港唯一一所参与国家太空探索任务的大学,并相信理大未来会继续为香港、国家和世界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命名典礼

 

秀竹苑命名典礼洋溢温馨和欢乐的气氛,张氏伉俪为善最乐的精神,足以成为众人楷模。张先生广结善缘,深受亲朋邻里和受惠者的爱戴,大家都称他为 “民叔" 。他所帮助过的人遍及香港和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