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57 年,理大在时装及纺织的教育和研究上已走在前沿。早前,理大宣布将纺织及服装学系升格,成立时装及纺织学院,并为新学院举行了开幕典礼。

 

典礼的主礼嘉宾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纺织及制衣界议员陈祖恒先生、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及理大时装及纺织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陈淑玲女士。

 

Officiating at the ceremony were: Mr Sunny Tan, Member of the Legislative Council – Textiles and Garment functional constituency; Dr Lam Tai-fai, Chairman of PolyU’s Council; Professor Jin-Guang Teng, President of PolyU; and Ms Shirley Chan, Chairlady of the Advisory Committee of the SFT.

嘉宾庆贺时装及纺织学院成立的一刻。

 

时装及纺织学院是理大第三所具标志性且独立的学院,其愿景是在时装及纺织教育和跨学科研究与合作等范畴,领先世界,促使香港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时尚枢纽。学院也将把握大湾区市场发展的机遇,提升香港时装及纺织产业,满足行业对先进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令本校毕业生更具竞争力。

 

学院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在多个范畴内引领时装及纺织的教育与科研,其中包括:智能可穿戴系统、医用纺织品与功能性服装、社会时装设计、可持续时装、数码时尚市场营销,以及时装供应链管理等。

 

点击 以观看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