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在陈守仁基金会慷慨支持下成立陈守仁创新中心,是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一个重要设施。该创新中心为学生提供一个启发思维和灵活学习的环境,鼓励他们发挥创意和创新精神。

 

创新中心设有先进的数码设备,以及专为酒店和旅游教育而设的软件,令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学生能够掌握业界最新的科技,使他们成为数码时代的全球领袖。学院的管理人员专业培训课程及课堂亦会在该中心进行,师生、研究人员、学者和行业人士均可以享用中心设施。

 

陈守仁基金会创办人陈守仁博士、基金会执行总监苏陈诗婷女士、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教授共同主持中心开幕典礼。

 

在典礼上,苏陈诗婷女士说∶ “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是全球最佳酒店管理院校之一,我们基金会对陈守仁创新中心的开幕感到非常兴奋。陈守仁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助学生跟上科技进步的步伐,对行业的未来尤为重要。" 

 

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感谢陈守仁基金会支持是项教育合作项目,她表示∶ “陈守仁基金会的支持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竞争力,让他们得以造福社会及世界,同时也为学院继续推动酒店及旅游教育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原动力。" 

 

陈守仁创新中心标示了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立足于数码世代的前线,彰显学院 “开创酒店及旅游发展新纪元" 的座右铭。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教授说,学院一直以来恪守使命,矢志培育业界杰出人才,令他们能够引领业界走向可持续发展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