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在陳守仁基金會慷慨支持下成立陳守仁創新中心,是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一個重要設施。該創新中心為學生提供一個啟發思維和靈活學習的環境,鼓勵他們發揮創意和創新精神。

 

創新中心設有先進的數碼設備,以及專為酒店和旅遊教育而設的軟件,令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學生能夠掌握業界最新的科技,使他們成為數碼時代的全球領袖。學院的管理人員專業培訓課程及課堂亦會在該中心進行,師生、研究人員、學者和行業人士均可以享用中心設施。

 

陳守仁基金會創辦人陳守仁博士、基金會執行總監蘇陳詩婷女士、理大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院長田桂成教授共同主持中心開幕典禮。

 

在典禮上,蘇陳詩婷女士說︰「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是全球最佳酒店管理院校之一,我們基金會對陳守仁創新中心的開幕感到非常興奮。陳守仁創新中心的成立將助學生跟上科技進步的步伐,對行業的未來尤為重要。」

 

理大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感謝陳守仁基金會支持是項教育合作項目,她表示︰「陳守仁基金會的支持將有利於提高學生的競爭力,讓他們得以造福社會及世界,同時也為學院繼續推動酒店及旅遊教育發展提供了更大的原動力。」

 

陳守仁創新中心標示了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立足於數碼世代的前線,彰顯學院「開創酒店及旅遊發展新紀元」的座右銘。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院長田桂成教授說,學院一直以來恪守使命,矢志培育業界傑出人才,令他們能夠引領業界走向可持續發展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