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將校園內的秀竹苑命名為「張志民郭潤好伉儷秀竹苑」,並舉行了命名典禮,答謝張氏伉儷對理大的鼎力支持。

 

秀竹苑

秀竹苑環境舒適、陽光充沛,設有雅致的露天咖啡座,是理大師生和訪客常到之地。

 

張氏伉儷宅心仁厚,深信「知識能改變個人和國家的命運」,多年來一直樂善好施,尤其注重青年人的培育,大力支持教育工作。張先生肯定理大的成就和貢獻,故慷慨資助理大發展全人教育和先進科研,冀為社會帶來更大裨益。

 

在命名典禮上,理大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向張先生致謝。她表示非常認同張先生「以生命影響生命」的信念,亦指出理大是香港唯一一所參與國家太空探索任務的大學,並相信理大未來會繼續為香港、國家和世界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命名典禮

 

秀竹苑命名典禮洋溢溫馨和歡樂的氣氛,張氏伉儷為善最樂的精神,足以成為眾人楷模。張先生廣結善緣,深受親朋鄰里和受惠者的愛戴,大家都稱他為「民叔」。他所幫助過的人遍及香港和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