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大設計展2022中,理大設計學院的畢業同學們運用巧思,為改善不同商業服務以及回應社會和民生的需要提供了各種設計方案。是次展覽在理大賽馬會創新樓舉行,展出逾一百個設計項目。

 

是次展出的設計項目主要是設計學院學士(廣告設計、傳意設計、數碼媒體、環境及室內設計、互動媒體、產品設計、社會創新設計)和碩士(創新應用、互動設計、國際設計及企管、多媒體科藝、城市環境設計)課程畢業生的作品。

 

除學生的個人作品外,展覽還包含了七個「綜合設計專案」。專案由學院師生跨學科合作,發揮不同科目的專長,共同設計和創作,以解決愈趨複雜的社會問題。

 

AutoPass: Shared Logistics

由產品設計文學士(榮譽)畢業生 Jeong Sein 設計的AutoPass: Shared Logistics是一款實踐共享經濟概念的未來汽車設計方案,讓汽車的冗餘空間得以善用。

GENINS

「綜合設計專案」之一的「古靈精怪GENINS」創建出獨特的展覽空間,促進大眾與特殊教育需要(SEN)兒童的溝通。設計團隊包括學生:梁瑋珊、徐傲兒、陳彥揚、廖賢琳、梁泳欣及導師:Roberto Vilchis Echeverri。

P(e)ek

傳意設計(榮譽)文學士畢業生廖玥婷的p(e)ek,重新設計了五件代表固有規律的物品,為其賦予新的定義,凸顯香港年輕人的各種潛在面貌和身分。

參觀理大設計展的虛擬導賞團:https://2022.polyudesignshow.com/immersive_3d_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