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于2022/23学年推出 “德艺计划” ,取录在体育、艺术及文化、领导力和社会服务才能、STEM学科中表现卓越的学生。理大特此设立 “德艺奖学金” ,并在何文田学生宿舍成立 “德艺书院” ,建立精彩多元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德艺书院至今已取录逾130名学生。

 

德艺书院学生尽展才华

今年3月,德艺书院在蒋震剧院举办了首届 “理大周年才艺表演” ,书院学生在舞台上倾力演出。表演节目丰富,包括以小提琴、钢琴、鼓、结他等中西樂器演奏流行曲和古典音樂、中国功夫、木偶剧表演、中国传统服饰时装秀等。活动吸引了逾一百名观众到场观赏,为他们带来欢樂而难忘的晚上。

 

PolyU Annual Talent Show organised by STARS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在开幕致辞中,感谢德艺书院团队上下包括院士、导师、同学和表演者的努力,并认为是次才艺表演是让学生展示多元才能的大好机会。

 

Members of PolyU’s Central Management Team showedsupport to the PolyU Annual Talent Show organised by theSTARS Residential College. Renowned singer Ms SophieChen (third from right) was invited to be a guest of the show.

活动邀请了著名歌唱家陈倩倩女士(右三)担任嘉宾。

 

理大向来重视学生的全人发展,特别为多元才能的学生设立非学术专才计划。在2022/23学年,大学推出了三项新收生计划,分别为 “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援及入学计划”、“学校推荐直接录取计划”以及“德艺计划”,招收在体育、艺术及文化、领导力和社会服务才能、STEM学科中别具才能的学生。按此了解更多理大非学术专才入学途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