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SHTM),是全球顶尖酒店及旅游学院之一,被视为业界典范,一直为世界各地公私营机构提供高水平的顾问及专业谘询服务。最近,学院承接了一个顾问项目,为沙地阿拉伯的塔布克大学设计旅游和酒店管理课程。


沙地阿拉伯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在旅游业发展方面有著巨大潜力。该国西北部地区正进行大型旅游发展项目,以开发更多豪华旅游景点。位於该地区的塔布克大学正建立一所新的旅游及酒店学院,以配合大学发展,以及为旅游业界培育人才。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将与塔布克大学共同设计一个学士课程、三个有关酒店业、餐饮业及旅游业的职业训练课程,以及一个让职业训练课程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的衔接课程。


五年前,学院亦为沙地阿拉伯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设计了旅游业管理文凭课程和学士学位课程,以及活动及旅游业管理硕士课程。


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讲座教授兼郭炳湘家族基金国际酒店服务业管理教授田桂成教授称:"沙地阿拉伯的顾问项目充分展示了理大在推动知识转移方面的能力,学院为重视旅游及酒店业发展和高等教育的国家,设计旅游及酒店课程。我们很荣幸能与同行院校分享培育人才方面的经验和知识,以促进业界的持续发展。"


多年以来,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专家顾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完成了多个成功的顾问项目。为了向业界提供更好的服务,学院於 2018 年与其教研酒店唯港荟(Hotel ICON)合作,推出了 SHTM + ICON 顾问项目。此项目结合独特的教学模式、尖端的研究及屡获殊荣的酒店体验,致力将专业知识转移到业界及其他教育机构。    

 

理大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