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 25 周年,理大于 2022 年 7 月 1 日在校园举行升旗仪式,祝愿国家富强昌盛,并在香港揭开新一页之际,向特区政府新领导层表示支持。逾八百位理大校董会及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管理层、教职员、校友、学生及支持者出席仪式,当中包括: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大学顾问委员会荣誉主席钟志平博士、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及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表示: “国家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理大一直得到国家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得以透过优质教育及顶尖科研力量,为香港及国家作出贡献。"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说∶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的历史时刻,亦是理大 85 周年校庆的重要日子。理大一直致力透过培育人才,开拓科技去回应社会需要,为香港、国家以至全世界作出贡献。理大同仁会继续上下一心,与香港携手共进。" 

 

(前排右六起)黄永德教授、钟志平博士、颜吴余英博士、李国祥医生及卢丽华博士与其他大学管理层和一众理大人参与仪式。

(前排右六起)黄永德教授、钟志平博士、颜吴余英博士、李国祥医生及卢丽华博士与大学管理层和一众理大成员参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