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 25 周年,理大於 2022 年 7 月 1 日在校園舉行升旗儀式,祝願國家富強昌盛,並在香港揭開新一頁之際,向特區政府新領導層表示支持。逾八百位理大校董會及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管理層、教職員、校友、學生及支持者出席儀式,當中包括: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大學顧問委員會榮譽主席鍾志平博士、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及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表示:「國家始終是香港的堅強後盾。理大一直得到國家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們得以透過優質教育及頂尖科研力量,為香港及國家作出貢獻。」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 25 周年的歷史時刻,亦是理大 85 周年校慶的重要日子。理大一直致力透過培育人才,開拓科技去回應社會需要,為香港、國家以至全世界作出貢獻。理大同仁會繼續上下一心,與香港攜手共進。」

 

(前排右六起)黃永德教授、鍾志平博士、顏吳餘英博士、李國祥醫生及盧麗華博士與其他大學管理層和一眾理大人參與儀式。

(前排右六起)黃永德教授、鍾志平博士、顏吳餘英博士、李國祥醫生及盧麗華博士與大學管理層和一眾理大成員參與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