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於2021 年10 月1 日在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 周年,理大同仁和嘉賓等近 700 人參加儀式,一同祝願國家及香港繁榮進步。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院士親臨理大為升旗儀式主禮。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以及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聯同理大校董會成員、大學顧問委員會委員、大學管理層、教職員、校友和同學亦一同出席儀式。

 

borderless lab interface

譚鐵牛院士 (前排中)、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和副主席李國祥醫生 (前排右四及三)、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和榮譽主席鍾志平博士 (前排左四及三),以及一眾大學高層出席儀式。

 

 

升旗儀式後,譚院士與多名理大青年學者交流,探討如何運用香港在教育和科研上的優勢,培育一流科技人才和創新團隊。

 

理大作為高等教育界的一員,定會竭盡所能,在孕育人才、創新科研和知識轉移等方面不斷求進,為國家和香港的發展貢獻所長。

 

borderless lab interface

滕錦光校長及譚鐵牛院士 (前排右四及五) 與青年學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