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於2021年10月舉行第13 屆「傑出理大校友」選舉頒獎典禮,頒發榮譽予10 位卓越的畢業生,以表揚其專業成就,以及對社會和母校的重大貢獻。恭喜以下得獎校友(按英文姓氏排序):

 

  • 陳凱先生(安永中國主席、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員會成員)

  • 陳麗娟女士(深圳依貝佳美容科技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 關永權先生(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顧問)

  • 梁啟元博士工程師(敦豪全球貨運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行政總裁)

  • 羅家順先生(泰國正大集團副董事長及正大商業地產聯席董事長)

  • 薛永恒局長,JP(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

  • 謝偉銓議員,BBS,JP(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

  • 黃浩明測量師,JP(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地產發展部總經理)

  • 黃少華博士(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

  • 余嫿女士(余嫿設計公司創辦人)

 

borderless lab interface

 

典禮由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和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主禮。身兼評審團主席的顏博士亦向各評審表示謝意,他們包括(按英文姓氏排序):正愛慈善基金會董事陳子君女士、永泰地產有限公司主席鄭維志博士、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會長連少冬女士、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會長馬紹祥工程師、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會長吳堅清博士、滕錦光教授及香港工業總會主席(2019-2021)葉中賢博士。

 

兩年一度的「傑出理大校友」選舉自1996 年起由理大及理大校友會聯會合辦,多年來合共表揚了90 多位來自不同專業範疇的傑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