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你是:

有關更多的信息 有興趣報讀學生 / 家長

有關更多的信息 校友

有關更多的信息 傳媒

最新动态

关注香港理工大学招生官网 了解最新香港招生及留学信息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港理大”、“PolyU”,有逾80年的辉煌历史,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学生前往就读,有兴趣到香港理工大学留学以及就读的同学,可以关注香港理工大学招生官网(www.polyu.edu.hk/study)了解最新的香港理工大学招生信息以及入学指南。

通过香港理工大学招生官网了解学科信息

香港理工大学设有八大学院,提供一百五十多个深造及学士学位课程,涵盖的专业范畴包含应用科学、工商管理、电子计算、建设及环境、设计、工程、服装及纺织、医疗科学、酒店及旅游管理、语言、文化及传意、社会科学等。同学可以通过香港理工大学招生官网提前了解八大学院的招生信息,选择自己喜欢的学院及专业。

独特的教学模式使理大更受学生亲睐

香港理工大学的专业教育强调独特的体验式学习,结合实习、服务学习、海外交流三大元素,装备同学迎接未来挑战,成为富社会责任感的明日环球领袖。我们独特的教学模式,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学生来香港理工大學留学。 采取独立招生 不占内地统招志愿

港理大实行独立招生,是经教育部批准在内地自行接受考生报名、招生的香港高校之一,不占用内地统一招生志愿。内地应届高考生报读港理大,不但不会影响高考生填报内地高校志愿,同时还可以为自己提供多一个选择的机会。同学可以通过香港理工大学招生官网了解招生详情。

香港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要求:

1、申请人须在应届高考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及英语成绩良好;

2、申请人如在认可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或以上,可获得优先面试选拔资格。通过面试的申请人可享受本科入学优惠政策待遇;

3、申请人如在其他非学术领域有出色的表现 (例如:曾在艺术、音乐,如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及体育等非学术领域内获卓越成绩),亦有机会获得录取;

4、个别课程要求申请人提交作品集,附加文件或参加面试,作为甄选的参考。申请人可于申请期间浏览港理大网上入学申请系统(https://www38.polyu.edu.hk/eAdmission/index.jsf) 查看有关安排。需要参加面试的申请人会收到有关学系的通知。

香港理工大学深造课程招生要求:理大提供的授课式深造课程涵盖多个专业, 包括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心理学、企业传讯、生物医学、屋宇设备工程、土木工程、设计学、电子及资讯工程、食物安全管理、护理学、社会工作、中国文化、环球酒店业管理、翻译及传译等。有关授课式深造课程入学要求,可浏览香港理工大学招生官网: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tpg/admissions-requirements

同学亦可浏览以下网页了解研究式深造课程招生要求: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rpg/admission-requirements

申请香港理工大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香港理工大学具体申请流程介绍

香港理工大学学费及奖学金计划

最新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招生分数资讯!如何申请香港理工大学?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