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国际联系

国际化教员

理大积极推动教职员团队国际化,主动征集和延聘不同国家的人才。

教授在教室里授课
 理大创新楼的演讲厅

本校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职员积极参与校内多元文化活动,并通过研究、教育和知识转移,加强与世界各地的伙伴网络与联系。

穿着西装的学生围坐在桌子旁参加品酒课

国际伙伴和合作

作为世界百强大学之一,理大在不同的专门范畴均领导全球。我们投放资源与人才,参与如大学社会责任网络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等国际联盟、发展协作项目,并与业界合作构建策略平台,促进全球连系。

理大悉力以赴,推动跨学科研究,尤以人工智能及机械人科技等新兴领域为然,冀以创新发明解决全球及/或社会各种挑战。

2,750+

科研项目

(2022/23学年)

280+

合作机构

(2022/23学年)

244

学生交流计划伙伴

(2022/23学年)

~450

学术合作协议

(2022/23学年)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