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2/2023

开物:科技与文化 2023年第2期

本半年刊旨在用通俗晓畅之学术语言介绍科学技术的最新发展以及科技发展对社会与文化之深刻影响。

PolyImpact : 理大创新发明造福世界(第二册)

此书收录了10个理大重点科研项目的故事,突显了理大如何将创新科技转化普及,为全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以及为改善社会出谋献策。

理大概览

《理大概览》涵盖大学在教育、科研、创新和知识转移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理大致力于推动全人教育、交叉学科研究、创新创业、贡献国家及连通全球,以及促进校园可持续发展, 不断追求卓越,以造福社会。

开物:科技与文化

本半年刊旨在用通俗晓畅之学术语言介绍科学技术的最新发展以及科技发展对社会与文化之深刻影响。

《志存高远 励学利民:杰出理大校友奖获奖者》

此书收录了从1996年到2021年91位杰出理大校友奖得奖者的成功故事。他们的骄人成就,反映理大如何用心培育热心社会事务的专业人士、企业家、学者,以至社会领袖。

PolyImpact : 理大创新发明造福世界

此书收录了18个理大重点科研项目的故事,突显了理大如何将创新科技转化普及,为全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以及为改善社会出谋献策。

《策略发展计划》2019/20 – 2024/25

概述由2019/20学年至2024/25学年期间大学的主要发展目标和策略

excel@PolyU (至2020年3月)

每月一期的电子通讯,报导大学最新的杰出成就和发展。

《理程》(至2019年)

重点报导理大的科研成就和成功个案。

八十周年纪念刊物

为理大八十周年校庆编制的相册,辑录了大学从创校至今各项辉煌盛事与难忘里程。

《理大主要统计资料》

有关理大各方面的统计数字。

《香港理工大学专家名册》

理大众多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的专家通讯名录(媒体专用)。

《香港理工大学概览》

每年出版一次,提供有关理大的架构组织、领导层主要成员、课程与章则、设施及服务等信息。

Recognizing Dedicated Educators: Making a Difference

只有英文版本

《理大常用英汉词汇》

就理大不同范畴的常用词汇,提供简便的网上参考。

浏览理大常用英汉词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