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衷心祝贺近日获得"杰出理大校友奖"、"校长特设杰出成就奖"和"卓越学生奖"的各位校友、同事和同学。他们凭著热诚和坚毅,在所属范畴各展所长,贡献社会,表现卓越。他们的成就,实在是理大作育英才卓有成果的明证。

 

在分享他们的喜悦之余,他们的成功也让我深信勤奋努力和良好计划是达致成功的关键。 在过去数月,大学负责制定《规划工作建议书》(Planning Exercise Proposal)的工作小组便联同各学院、学系和一众同事,密锣紧鼓地按理大的发展策略、规划指标和社会需要,为 2022/23 - 2024/25 三年期的工作进行筹划,并撰写建议书,提交予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审核。理大矢志提供优质全人教育,开展具影响力的研究,为香港、国家及世界作出贡献。学术规 划为大学提供了一个调整和提升教学和研究规划的重要良机,以回应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

 

春季时节,校园繁花似锦,生机处处,活力盎然。 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以乐观的态度迎接 未来。

 

校长

滕锦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