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热烈欢迎三位校外人士加入校董会,任期由 2021 年 4 月 1 日开始,为期三年。他们是(按英文姓氏顺序排列):

 

彭一邦博士、工程师 —— 亚洲联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在美国及香港累积逾 20 年土力工程设计及建筑经验。彭博士曾为多个公共机构服务,并积极参与慈善工作,包括创立"护 ∙ 联网"帮助罕见病儿童及其家人。

 

苏绍聪博士 —— 孖士打律师行合伙人、亚洲多个仲裁员小组的成员,也是香港讼辩律师,拥有高等法院出庭发言权。苏博士亦拥有中国执业资格,是中国司法部委托公证人。他曾任香港律师会会长。

 

叶中贤博士 —— 通用国际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家电制造业具备 30 多年经验,并积极参与公共和社区服务。叶博士是香港工业总会主席,於 1999 年获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除了上述新任命外,陈嘉贤女士和吴永嘉议员再次获委任为校董会成员,任期三年。

 

此外,理大向三位完成任期的校董会成员:廖凌康先生、薛建平先生和施荣忻先生,表示由衷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