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熱烈歡迎三位校外人士加入校董會,任期由 2021 年 4 月 1 日開始,為期三年。他們是(按英文姓氏順序排列):

 

彭一邦博士、工程師 —— 亞洲聯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在美國及香港累積逾 20 年土力工程設計及建築經驗。彭博士曾為多個公共機構服務,並積極參與慈善工作,包括創立「護 ∙ 聯網」幫助罕見病兒童及其家人。

 

蘇紹聰博士 —— 孖士打律師行合夥人、亞洲多個仲裁員小組的成員,也是香港訟辯律師,擁有高等法院出庭發言權。蘇博士亦擁有中國執業資格,是中國司法部委託公證人。他曾任香港律師會會長。

 

葉中賢博士 —— 通用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在家電製造業具備 30 多年經驗,並積極參與公共和社區服務。葉博士是香港工業總會主席,於 1999 年獲香港青年工業家獎。

 

除了上述新任命外,陳嘉賢女士和吳永嘉議員再次獲委任為校董會成員,任期三年。

 

此外,理大向三位完成任期的校董會成員:廖凌康先生、薛建平先生和施榮忻先生,表示由衷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