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衷心祝賀近日獲得「傑出理大校友獎」、「校長特設傑出成就獎」和「卓越學生獎」的各位校友、同事和同學。他們憑著熱誠和堅毅,在所屬範疇各展所長,貢獻社會,表現卓越。他們的成就,實在是理大作育英才卓有成果的明證。

 

在分享他們的喜悅之餘,他們的成功也讓我深信勤奮努力和良好計劃是達致成功的關鍵。 在過去數月,大學負責制定《規劃工作建議書》(Planning Exercise Proposal)的工作小組便聯同各學院、學系和一眾同事,密鑼緊鼓地按理大的發展策略、規劃指標和社會需要,為 2022/23 - 2024/25 三年期的工作進行籌劃,並撰寫建議書,提交予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審核。理大矢志提供優質全人教育,開展具影響力的研究,為香港、國家及世界作出貢獻。學術規 劃為大學提供了一個調整和提升教學和研究規劃的重要良機,以回應不斷變化的社會需求。

 

春季時節,校園繁花似錦,生機處處,活力盎然。 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以樂觀的態度迎接 未來。

 

校長

滕錦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