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早前颁授2020年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终身成就奖予丽晶国际酒店集团创始人Robert H. Burns先生,表扬他对酒店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贡献。Robert Burns先生多年来与学院合作无间,是次获奖之余,同时被列入学院的名人堂。

 

Robert Burns先生投身酒店业60载,为豪华酒店树立新的基准而见称,更被视为业界的传奇人物。1970年,他在香港创立丽晶国际酒店集团,成为行内最著名的五星级品牌之一,集团旗下的香港丽晶酒店更屡获国际殊荣,曾被评为 "全球最佳酒店"。该集团在Robert Burns先生的领导下,在22年内於世界各地开设了18家豪华酒店。

 

20年来,Robert Burns先生一直在史丹福大学任教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亦曾为美国国务院和亚太旅游协会在亚太广泛地区作演讲。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终身成就奖成立於2016年,旨在表彰对全球酒店业作出重大贡献并推动行业发展的杰出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