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举办国际暑期课程2021

2021年1月18日

教与学 教务处

参加理大国际暑期课程2021,享受充实而满有趣味的学习体验。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将于七月十九日至八月十六日开展国际暑期课程。这个为期五星期的课程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在理大校园提供一系列学分课程及教育活动,让他们这个夏季一边学习一边探索香港。国际暑期课程现正接受申请至二月二十八日。

理大国际暑期课程围绕三大学术主题「中国语文、文化及社会」、「设计、创新及科技」及「商业、创业精神及环球领袖」,以多元化课程启发新思维,参加者更可从这些由理大教授亲授的独特课程获取学分。此外,他们亦可参与一些饶富趣味的体验式课程,如品酒,基础粤语,日本文化,人工智能及科幻小说等。

暑期课程亦包括丰富精彩的本地考察及文化交流活动如︰中国功夫及书法班等,从而感受香港的活力及多元特色。

理大更特设「伙伴计划」配对理大学生及国际学生,这样除了让海外参加者更易融入本地生活及文化,亦为理大同学提供了一个与国际社群文化交流的机会。

理大国际暑期课程自2016年首办以来,每年均获参加者的正面反馈。一位来自英国的参加者赞许课程优质,让他十分投入︰「国际暑期课程让我有机会接触到很多人,包括本地及外地的朋友。我也从不同的体验中,学习到新知识和文化。我觉得自己完全融入香港这个城市及这里的大学生活。」想了解更多参加者如何评价理大国际暑期课程,请浏览︰https://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about-us/sharings-from-participants/

而更多理大国际暑期课程信息,请浏览︰https://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完***

详情查询

余洁凝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