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舉辦國際暑期課程2021

2021年1月18日

教與學 教務處

參加理大國際暑期課程2021,享受充實而滿有趣味的學習體驗。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於七月十九日至八月十六日開展國際暑期課程。這個為期五星期的課程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在理大校園提供一系列學分課程及教育活動,讓他們這個夏季一邊學習一邊探索香港。國際暑期課程現正接受申請至二月二十八日。

理大國際暑期課程圍繞三大學術主題「中國語文、文化及社會」、「設計、創新及科技」及「商業、創業精神及環球領袖」,以多元化課程啟發新思維,參加者更可從這些由理大教授親授的獨特課程獲取學分。此外,他們亦可參與一些饒富趣味的體驗式課程,如品酒,基礎粵語,日本文化,人工智能及科幻小說等。

暑期課程亦包括豐富精彩的本地考察及文化交流活動如︰中國功夫及書法班等,從而感受香港的活力及多元特色。

理大更特設「夥伴計劃」配對理大學生及國際學生,這樣除了讓海外參加者更易融入本地生活及文化,亦為理大同學提供了一個與國際社群文化交流的機會。

理大國際暑期課程自2016年首辦以來,每年均獲參加者的正面反饋。一位來自英國的參加者讚許課程優質,讓他十分投入︰「國際暑期課程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很多人,包括本地及外地的朋友。我也從不同的體驗中,學習到新知識和文化。我覺得自己完全融入香港這個城市及這裡的大學生活。」想了解更多參加者如何評價理大國際暑期課程,請瀏覽︰https://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about-us/sharings-from-participants/

而更多理大國際暑期課程資訊,請瀏覽︰https://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完***

詳情查詢

余潔凝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