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2/2023

開物:科技與文化 2023年第2期

本半年刊旨在用通俗曉暢之學術語言介紹科學技術的最新發展以及科技發展對社會與文化之深刻影響。

PolyImpact: 理大創新發明造福世界(第二冊)

此書收錄了10個理大重點科研項目的故事,突顯了理大如何將創新科技轉化普及,為全球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以及為改善社會出謀獻策。

理大概覽

《理大概覽》涵蓋大學在教育、科研、創新和知識轉移等方面的工作,重點介紹理大致力於推動全人教育、交叉學科研究、創新創業、貢獻國家及連通全球,以及促進校園可持續發展, 不斷追求卓越,以造福社會。 (只提供簡體中文版及英文版)

開物:科技與文化

本半年刊旨在用通俗曉暢之學術語言介紹科學技術的最新發展以及科技發展對社會與文化之深刻影響。

《志存高遠 勵學利民:傑出理大校友獎獲獎者》

此書收錄了從1996年到2021年91位傑出理大校友獎得獎者的成功故事。他們的驕人成就,反映理大如何用心培育熱心社會事務的專業人士、企業家、學者,以至社會領袖。

PolyImpact : 理大創新發明造福世界

此書收錄了18個理大重點科研項目的故事,突顯了理大如何將創新科技轉化普及,為全球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以及為改善社會出謀獻策。

《策略發展計劃》 2019/20 – 2024/25

概述由2019/20學年至2024/25學年期間大學的主要發展目標和策略。

excel@PolyU (至2020年3月)

每月一期的電子通訊,報導大學最新的傑出成就和發展。

《理程》(至2019年)

重點報導理大的科研成就和成功個案。

八十周年紀念刊物

為理大八十周年校慶編製的相冊,輯錄了大學從創校至今各項輝煌盛事與難忘里程。

《理大主要統計資料》

有關理大各方面的統計數字。

《香港理工大學專家名冊》

理大眾多學科專業和研究領域的專家通訊名錄(傳媒專用)。

《香港理工大學概覽》

每年出版一次,提供有關理大的架構組織、領導層主要成員、課程與章則、設施及服務等資料。

Recognizing Dedicated Educators: Making a Difference

只有英文版本

《理大常用英漢辭彙》

就理大不同範疇的常用詞彙,提供簡便的網上參考。

瀏覽理大常用英漢辭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