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1月12日举办「授课式深造课程资讯日」

2019年1月7日

教与学 教务处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2019/20年度将开办九十个授课式深造课程,现接受入学申请。

理大致力开办多元化及高质素的课程,培育人才以切合社会及业界不断发展的需求,迎接未来的挑战。在新学年,理大将会开办多个理学硕士新课程,范畴遍及环球食品安全管理及风险分析、会计及金融分析、商务分析;并且重组部份课程,例如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管理及巿场学系的课程。

理大将于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6时,在校园举行「授课式深造课程资讯日」,为有意报读人士提供最新资讯。当日,理大辖下八所学院将举办共八十多项课程讲座和谘询活动,八所学院为:

  • 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
  • 工商管理学院;
  • 建设及环境学院;
  • 工程学院;
  •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
  • 人文学院;
  • 设计学院;及
  •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有关「授课式深造课程资讯日」详情,请查阅:http://www.polyu.edu.hk/tpginfoday

课程资料及入学申请程序:https://www.polyu.edu.hk/study

各学系将根据报名的先后次序处理入学申请并分配学位,有意报读人士宜尽早递交申请。

资讯日查询热线:(852) 2333 0600

资讯日查询电邮:asevents.enquiry@polyu.edu.hk


详情查询

胡帼欣小姐

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