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1月12日舉辦「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

2019年1月7日

教與學 教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2019/20年度將開辦九十個授課式深造課程,現接受入學申請。

理大致力開辦多元化及高質素的課程,培育人才以切合社會及業界不斷發展的需求,迎接未來的挑戰。在新學年,理大將會開辦多個理學碩士新課程,範疇遍及環球食品安全管理及風險分析、會計及金融分析、商務分析;並且重組部份課程,例如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管理及巿場學系的課程。

理大將於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6時,在校園舉行「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為有意報讀人士提供最新資訊。當日,理大轄下八所學院將舉辦共八十多項課程講座和諮詢活動,八所學院為:

  • 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
  • 工商管理學院;
  • 建設及環境學院;
  • 工程學院;
  • 醫療及社會科學院;
  • 人文學院;
  • 設計學院;及
  •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

有關「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詳情,請查閱:http://www.polyu.edu.hk/tpginfoday

課程資料及入學申請程序:https://www.polyu.edu.hk/study

各學系將根據報名的先後次序處理入學申請並分配學位,有意報讀人士宜盡早遞交申請。

資訊日查詢熱線:(852) 2333 0600

資訊日查詢電郵:asevents.enquiry@polyu.edu.hk


詳情查詢

胡幗欣小姐

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