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环球事务处举办网上国际学生大使就职及嘉许典礼

2022年5月25日

环球事务处

2022 年 5 月 10 日,香港理工大学环球事务处在网上举行了国际学生大使就职及嘉许典礼。 2022 至 2023 学年,新一届国际学生大使将代表环球事务处出席主要的推广活动,向活动嘉宾及有意来港升学的国际生介绍理大。在典礼欢迎辞中,环球事务总监沈岐平教授恭贺新任国际学生大使,鼓励他们把握未来的训练与学习机会。

自 2020 年起担任国际学生大使的 Devanshee Mishra(工程学院四年级生)在典礼中分享了心路历程,表示这个岗位加强了她与国际生及海外家长的连系。典礼的尾声,沉教授衷心感谢即将离任的国际学生大使于过去一年的竭诚服务。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