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環球事務處舉辦網上國際學生大使就職及嘉許典禮

2022年5月25日

環球事務處

2022 年 5 月 10 日,香港理工大學環球事務處在網上舉行了國際學生大使就職及嘉許典禮。2022 至 2023 學年,新一屆國際學生大使將代表環球事務處出席主要的推廣活動,向活動嘉賓及有意來港升學的國際生介紹理大。在典禮歡迎辭中,環球事務總監沈岐平教授恭賀新任國際學生大使,鼓勵他們把握未來的訓練與學習機會。

自 2020 年起擔任國際學生大使的 Devanshee Mishra(工程學院四年級生)在典禮中分享了心路歷程,表示這個崗位加強了她與國際生及海外家長的連繫。典禮的尾聲,沈教授衷心感謝即將離任的國際學生大使於過去一年的竭誠服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