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青年视野下的文化遗产管理

2021年12月9日

环球事务处

为了鼓励年轻一代欣赏和保育文化遗产,新丝绸之路文化遗产联盟 (Heritage Alliance of the New Silk Road) 举办了以“Enjoyment of the historical heritage, the vision of the young generation(青年视野中的文化遗产)”为主题的国际视频比赛。

钟嘉慧(纺织及服装学系,三年级)和胡颖琦(设计学院,三年级)响应号召,以香港的“1881 Heritage”古物建筑保育项目为背景,提交了竞赛视频,阐述了她们对香港文化遗产保育和管理的看法。

钟嘉慧和胡颖琦的视频被选为五个获奖视频之一她们将于20211110新丝绸之路文化遗产联盟和米兰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 Heritage Management: musealization or use(文化遗产管理:博物馆化或运用)”国际会议上展示得奖作品。

https://www.hansr.polimi.it/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