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青年視野下的文化遺產管理

2021年12月9日

環球事務處

為了鼓勵年輕一代欣賞和保育文化遺產,新絲綢之路文化遺產聯盟 (Heritage Alliance of the New Silk Road) 舉辦了以「Enjoyment of the historical heritage, the vision of the young generation(青年視野中的文化遺產)」為主題的國際視頻比賽。

鍾嘉慧(紡織及服裝學系,三年級)和胡穎琦(設計學院,三年級)響應號召,以香港的「1881 Heritage」古物建築保育項目為背景,提交了競賽視頻,闡述了她們對香港文化遺產保育和管理的看法。

鍾嘉慧和胡穎琦的視頻被選為五個獲獎視頻之一她們將於20211110新絲綢之路文化遺產聯盟和米蘭理工大學聯合舉辦的「 Heritage Management: musealization or use(文化遺產管理:博物館化或運用)」國際會議上展示得獎作品。

https://www.hansr.polimi.it/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