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培養促進可持續發展的「一帶一路」能源人才

2021年12月9日

環球事務處

為支持可持續的能源發展,理大再次與國家電網公司、香港電燈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學合作,於2021年10月19日至11月5日期間推出新一期的「一帶一路電力能源高管人才發展計劃」線上課程。本年度工作坊之主題為「Decarbonising the Smart Grid for Sustainable Living(智慧電網脫碳,實現可持續生活)」,吸引了來自25個國家/地區的255名學員參加。

來自理大參與的「一帶一路」大學聯盟和大學社會責任網絡(USRN)的64名國際研究人員(涵蓋巴西、汶萊、巴基斯坦、俄羅斯、新加坡、南非、泰國等國的18所大學)報名參加了該項目工作坊,汲取和了解應對氣候變化的最新產業實戰經驗和研究成果。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