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培养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一带一路”能源人才

2021年12月9日

环球事务处

为支持可持续的能源发展,理大再次与国家电网公司、香港电灯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于2021年10月19日至11月5日期间推出新一期的“一带一路电力能源高管人才发展计划”在线课程。本年度工作坊之主题为“Decarbonising the Smart Grid for Sustainable Living(智能电网脱碳,实现可持续生活)”,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地区的255名学员参加。

来自理大参与的“一带一路”大学联盟和大学社会责任网络(USRN)的64名国际研究人员(涵盖巴西、文莱、巴基斯坦、俄罗斯、新加坡、南非、泰国等国的18所大学)报名参加了该项目工作坊,汲取和了解应对气候变化的最新产业实战经验和研究成果。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