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一带一路沿途加强协作

2020年12月3日

環球事務處

11月16日至27日,理大积极参与了由丝绸之路大学联盟(UASR)筹办的一系列年度活动。 11月23日,理大副校长 (学生及国际事务) 杨立伟教授在2020年UASR校长论坛上,发表主题为「疫情—— 让高等教育重新出发」的演讲。在演讲中,杨教授分享了理大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经验、重新审视高等教育的价值,探索了未来大学的新「常态」。

11月20日,由理大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发起 、与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旅游子联盟合办的「新冠疫情挑战所带来的旅游业管理教学与研究新方式」在线研讨会在当天成功举行。该研讨会参与的院校包括联盟成员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泰国清菜皇太后大学,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会上讨论了最新的研究结果,并探讨了未来的合作前景,吸引了超过50名参加者。

理大其他学院的教员也参加了同场其他UASR专题网络会议,讨论课题包括网络空间安全等。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