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一帶一路沿途加強協作

2020年12月3日

環球事務處

11月16日至27日,理大積極參與了由絲綢之路大學聯盟(UASR)籌辦的一系列年度活動。 11月23日,理大副校長 (學生及國際事務) 楊立偉教授在2020年UASR校長論壇上,發表主題為「疫情—— 讓高等教育重新出發」的演講。在演講中,楊教授分享了理大應對新型冠狀肺炎病毒的經驗、重新審視高等教育的價值,探索了未來大學的新「常態」。

11月20日,由理大酒店與旅遊業管理學院發起 、與絲綢之路大學聯盟旅遊子聯盟合辦的「新冠疫情挑戰所帶來的旅遊業管理教學與研究新方式」線上研討會在當天成功舉行。該研討會參與的院校包括聯盟成員阿里法拉比哈薩克國立大學、泰國清萊皇太后大學,以及西安交通大學。會上討論了最新的研究結果,並探討了未來的合作前景,吸引了超過50名參加者。

理大其他學院的教員也參加了同場其他UASR專題網絡會議,討論課題包括網絡空間安全等。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