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martHK 2020 「創新升級‧香港論壇」—— 建設智能製造新時代 研討會

2020年12月1日

創新及科技發展處

香港理工大學創新及科技發展處(ITDO)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於11月25日在四川成都舉辦的SmartHK 2020「創新升級‧香港論壇」上,合辦了「建設智能製造新時代」研討會。


香港理工大學創新及科技發展處(ITDO)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於11月25日在四川成都舉辦的SmartHK 2020「創新升級‧香港論壇」上,合辦了「建設智能製造新時代」研討會,並邀請了行業專家分享智能製造方面的最新科技發展及融合,包括智能營運及食品安全的發展,以面對隨著環球貿易競爭衍生的工業挑戰,鼓勵企業和學界之間的技術提昇與合作,以實現更安全、更高效和靈活的生產過程。

「建設智能製造新時代」研討會

研討會題目及講者:


  • 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領導致辭
  • 香港理工大學暫任協理副校長(創新及技術發展)劉樂庭教授致辭

 

主題演講 : 擁抱創科實踐智能製造

講者 : 香港理工大學暫任協理副校長(創新及技術發展)劉樂庭教授

主題演講 : 數字化創新食品安全和質量管理

講者 : 達能大中國區食品安全總監徐杰先生

主題演講 : 數據分析驅動智能營運

建議講者 :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高級經理冼雋然先生

 討論環節

香港貿發局自2011年起每年均於內地各大城市舉辦旗艦活動「SmartHK」,包括廣州、濟南、成都、福州、杭州等。2020年,「SmartHK」再次於四川成都舉行,旨在鞏固香港作為區內的創意創新樞紐的地位,加強香港創意中小企業及對這些服務需求殷切的內地企業之間的聯繫和合作。而今年鑑於疫情發展, 「SmartHK」以混合模式舉辦 ,由線下結合線上直播。

點擊瀏覽相關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