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martHK 2020 「创新升级‧香港论坛」—— 建设智能制造新时代 研讨会

2020年12月1日

创新及科技发展处

香港理工大学创新及科技发展处(ITDO)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于11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SmartHK 2020「创新升级‧香港论坛」上,合办了「建设智能制造新时代」研讨会。


香港理工大学创新及科技发展处(ITDO)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于11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SmartHK 2020「创新升级‧香港论坛」上,合办了「建设智能制造新时代」研讨会,并邀请了行业专家分享智能制造方面的最新科技发展及融合,包括智能营运及食品安全的发展,以面对随着环球贸易竞争衍生的工业挑战,鼓励企业和学界之间的技术提升与合作,以实现更安全、更高效和灵活的生产过程。

「建设智能制造新时代」研讨会

研讨会题目及讲者:
  •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领导致辞
  • 香港理工大学暂任协理副校长(创新及技术发展)刘乐庭教授致辞
主题演讲 : 拥抱创科实践智能制造

讲者 : 香港理工大学暂任协理副校长(创新及技术发展)刘乐庭教授

主题演讲 : 数字化创新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

讲者 : 达能大中国区食品安全总监徐杰先生

主题演讲 : 数据分析驱动智能营运

建议讲者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高级经理冼隽然先生

讨论环节

香港贸发局自2011年起每年均于内地各大城市举办旗舰活动「SmartHK」,包括广州、济南、成都、福州、杭州等。2020年,「SmartHK」再次于四川成都举行,旨在巩固香港作为区内的创意创新枢纽的地位,加强香港创意中小企业及对这些服务需求殷切的内地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而今年鉴于疫情发展, 「SmartHK」以混合模式举办 ,由线下结合在线直播。

点击浏览相关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