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参与粤港澳空间科学与技术联盟在线会议

2020年10月30日

创新及科技发展处

粤港澳空间科学与技术联盟于10月25日举行了在线会议,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大学等多位联盟专家,在「联盟管理」和「学术交流及发展规划」两个专题环节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是次会议汇集了粤港澳精英大学在空间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研究力量,促进了三地在空间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交流协作、资源共建共享。

在「学术交流及发展规划」公开环节中,成员单位介绍各自的空间项目,以创造更多合作机遇。理大由电子及资讯工程学系余长源教授、航空工程系助理教授邹芳鑫博士,以及创新及科技发展处助理总监蒋颖代表参与该环节,其中邹芳鑫博士发表了「可响应高频微纳米级振动的柔性高灵敏碳纳米复合材料传感器」,阐述如何利用新技术有效提高纳米传感器的灵敏度和稳定性。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