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推出「85周年訪談系列」- 汪明荃博士與前校董會主席及校長對談

2022年11月7日

其他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為慶祝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成立85周年,理大今日推出「85周年訪談系列」短片,訪問五位理大校董會前主席及前校長,分享他們在推動大學發展方面的貢獻、成就和經驗。這系列短片將帶領觀眾重溫理大數十年的發展歷程,以及理大如何搖身一變發展成為一所著名大學。

由即日起,該系列短片將連續四星期於理大社交平台,包括YouTube、Instagram、臉書(Facebook) 及連續五星期於微信播放。

理大非常榮幸邀請到理大院士、駐校藝術家汪明荃博士為這系列短片擔任主持,訪問一眾嘉賓。請按此收看這系列短片。

今次受訪者包括:

  • 潘宗光教授 (1991年至2008年出任理大校長)
  • 胡應湘爵士 (1997至2003年出任理大校董會主席)
  • 羅仲榮博士 (2004年至2009年出任理大校董會主席)
  • 楊敏德博士 (2010年至2015年出任理大校董會主席)
  • 唐偉章教授 (2009至2018年出任理工大學校長)

短片除介紹理大的重要發展及里程碑外,亦探討理大未來的發展。

多年來,理大憑藉世界級的科研與教育,培育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至今已躋身世界百強大學,為社會做出卓越貢獻。

*****完*****

詳情查詢

梁恒洵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高級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