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推出「85周年访谈系列」- 汪明荃博士与前校董会主席及校长对谈

2022年11月7日

其他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为庆祝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成立85周年,理大今日推出「85周年访谈系列」短片,访问五位理大校董会前主席及前校长,分享他们在推动大学发展方面的贡献、成就和经验。这系列短片将带领观众重温理大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理大如何摇身一变发展成为一所著名大学。

由即日起,该系列短片将连续四星期于理大社交平台,包括YouTube、Instagram、脸书(Facebook) 及连续五星期于微信播放。

理大非常荣幸邀请到理大院士、驻校艺术家汪明荃博士为这系列短片担任主持,访问一众嘉宾。请按此收看这系列短片。

今次受访者包括:

  • 潘宗光教授 (1991年至2008年出任理大校长)
  • 胡应湘爵士 (1997至2003年出任理大校董会主席)
  • 罗仲荣博士 (2004年至2009年出任理大校董会主席)
  • 杨敏德博士 (2010年至2015年出任理大校董会主席)
  • 唐伟章教授 (2009至2018年出任理工大学校长)

短片除介绍理大的重要发展及里程碑外,亦探讨理大未来的发展。

多年来,理大凭借世界级的科研与教育,培育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至今已跻身世界百强大学,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

*****完*****

详情查询

梁恒洵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