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加強新型冠狀病毒防護工作

2020年1月25日

其他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在香港的確診個案增加及在內地與其他地方的擴散情況,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早前已成立防護工作緊急應變小組,理大今天已通知師生、員工以下最新的防護措施,以保障師生及教職員的健康。

 

1.

原訂於2月3-16日的面授課堂將暫停,並延至2月17日復課。

 

2.

所有學生的內地交流活動,不論是前往內地或由內地來港的實習及服務學習計劃,亦會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3.

校方建議須前往內地公幹的員工,盡可能把行程延期;即使必須前往內地,亦要全程戴口罩,並於回港後的兩星期繼續戴口罩及高度注意個人衛生。倘若感到不適,須立即求醫就診及通知醫生最近的外遊資料。

 

4.

校方呼籲發燒或身體不適的員工或學生不要上班或上學,並求醫就診;而宿生若有不適,亦應立即通知校方。

 

5.

由1月30日起,校方將於校園及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的所有入口設置體溫檢測裝置,並抽查進校人士的體溫。而所有宿生及訪客均須於宿舍入口接受體溫檢測。

 

6.

任何人士若於校園出入口體溫檢測中發現有發燒情況,須立即求醫。理大醫療保健處已分別於主校園(AG 206)及紅磡宿舍設有急救站及臨時診所,為學生和職員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校方再次提醒理大師生及員工對抗疫高度警覺,並注重個人衛生及防護。校方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特設網頁,向師生員工提供健康資訊及最新發展;同時亦建議他們留意衛生防護中心網頁(https://www.chp.gov.hk/en/features/102465.html)的最新資訊。

詳情查詢

鄭靄玲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