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

2020年1月25日

其他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在香港的确诊个案增加及在内地与其他地方的扩散情况,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早前已成立防护工作紧急应变小组,理大今天已通知师生、员工以下最新的防护措施,以保障师生及教职员的健康。

 

1.

原订于2月3-16日的面授课堂将暂停,并延至2月17日复课。

 

2.

所有学生的内地交流活动,不论是前往内地或由内地来港的实习及服务学习计划,亦会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3.

校方建议须前往内地公干的员工,尽可能把行程延期;即使必须前往内地,亦要全程戴口罩,并于回港后的两星期继续戴口罩及高度注意个人卫生。倘若感到不适,须立即求医就诊及通知医生最近的外游资料。

 

4.

校方呼籲发烧或身体不适的员工或学生不要上班或上学,并求医就诊;而宿生若有不适,亦应立即通知校方。

 

5.

由1月30日起,校方将于校园及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所有入口设置体温检测装置,并抽查进校人士的体温。而所有宿生及访客均须于宿舍入口接受体温检测。

 

6.

任何人士若于校园出入口体温检测中发现有发烧情况,须立即求医。理大医疗保健处已分别于主校园(AG 206)及红磡宿舍设有急救站及临时诊所,为学生和职员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校方再次提醒理大师生及员工对抗疫高度警觉,并注重个人卫生及防护。校方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特设网页,向师生员工提供健康资讯及最新发展;同时亦建议他们留意卫生防护中心网页(https://www.chp.gov.hk/en/features/102465.html)的最新资讯。

详情查询

郑霭玲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