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聲明 (下午1時45分)

2019年11月27日

其他 傳訊及公共事務

繼昨天的搜查工作,理大校方今天上午9:30再增強協助小組的人手,由昨天50人增至100人,成員包括副校長、學院院長、教職員、專業輔導員、醫療人員和社工,組成9個協助小組進入校園,分組尋找留守者,亦檢視辦公室和實驗室内設施被破壞的情况。

通過今早的行動,協助小組已經盡力尋找過校園内所有樓層及房間,並沒有發現留守者,行動在今午結束。

現場所見大量設施包括很多實驗室,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損毀,部分化學品和危險品也不翼而飛,同時有不少科研項目因事件而中斷,將對理大的教學及科研工作帶來嚴重影響。

在過去兩天的工作,校方的目標是希望所有留守者和平離開校園;校方能夠做的,都已傾盡全力。校方要求警方立刻解封校園,讓我們立即展開復修工作。

我們非常感謝所有參與尋找行動的同事和協作伙伴,校方呼籲留守者或其親友,主動致電我們的聯絡小組,電話55136392。

香港理工大學

主席 林大輝博士
校長 滕錦光教授
常務及學務副校長 陳正豪教授
行政副校長 盧麗華博士
副校長(校園發展及設施管理)唐仕恒先生
副校長(科研發展)衞炳江教授
副校長(學生事務)楊立偉教授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