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声明 (下午1时45分)

2019年11月27日

其他 传讯及公共事务

继昨天的搜查工作,理大校方今天上午9:30再增强协助小组的人手,由昨天50人增至100人,成员包括副校长、学院院长、教职员、专业辅导员、医疗人员和社工,组成9个协助小组进入校园,分组寻找留守者,亦检视办公室和实验室内设施被破坏的情况。

通过今早的行动,协助小组已经尽力寻找过校园内所有楼层及房间,并没有发现留守者,行动在今午结束。

现场所见大量设施包括很多实验室,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部分化学品和危险品也不翼而飞,同时有不少科研项目因事件而中断,将对理大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带来严重影响。

在过去两天的工作,校方的目标是希望所有留守者和平离开校园;校方能够做的,都已倾尽全力。校方要求警方立刻解封校园,让我们立即展开复修工作。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参与寻找行动的同事和协作伙伴,校方呼籲留守者或其亲友,主动致电我们的联络小组,电话55136392。

香港理工大学

主席 林大辉博士
校长 滕锦光教授
常务及学务副校长 陈正豪教授
行政副校长 卢丽华博士
副校长(校园发展及设施管理)唐仕恒先生
副校长(科研发展)卫炳江教授
副校长(学生事务)杨立伟教授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