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注意自身安全 切勿參與違法活動

2019年11月15日

其他 傳訊及公共事務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嚴正呼籲校園內所有人士停止一切危險或違法活動,並立即離開。理大嚴厲譴責佔領校園的人士,恣意破壞校園及作出其他種種暴力行為,強調校方不允許他們在校園逗留。

持續多時的社會動亂已對香港造成極大傷害。在最近一星期,理大校園設施遭示威者大肆破壞。基於師生的安全考慮,理大已決定取消本學期餘下的面授課堂,改以網上形式進行,並製訂新的評核安排。同時,理大今天亦宣布大學的辦公大樓繼續暫停運作,直至十一月二十日(下周三),員工盡可能留在家裡工作。

校方注意到部分外來的激進人士進入校園,進行各樣違法及危險活動,對其自身及其他人構成安全風險。

理大重申以師生之安全為首要考慮。基於安全理由,校方再次重申,除獲校方批准外,所有在校園逗留的人士必須從速離開。

校方今天已向理大同仁發出信件,表達其對校園情況的關注。(見附件)

詳情查詢

鄭靄玲

傳訊及公共事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