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注意自身安全 切勿参与违法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其他 传讯及公共事务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严正呼籲校园内所有人士停止一切危险或违法活动,并立即离开。理大严厉谴责占领校园的人士,恣意破坏校园及作出其他种种暴力行为,强调校方不允许他们在校园逗留。

持续多时的社会动乱已对香港造成极大伤害。在最近一星期,理大校园设施遭示威者大肆破坏。基于师生的安全考虑,理大已决定取消本学期余下的面授课堂,改以网上形式进行,并制订新的评核安排。同时,理大今天亦宣布大学的办公大楼继续暂停运作,直至十一月二十日(下周三),员工尽可能留在家里工作。

校方注意到部分外来的激进人士进入校园,进行各样违法及危险活动,对其自身及其他人构成安全风险。

理大重申以师生之安全为首要考虑。基于安全理由,校方再次重申,除获校方批准外,所有在校园逗留的人士必须从速离开。

校方今天已向理大同仁发出信件,表达其对校园情况的关注。(见附件)

详情查询

郑霭玲

传讯及公共事务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