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与晋江市成立技术创新研究院

2023年6月7日

活动 研究及创新事务处

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左一)及晋江市市长王明元先生(左二)签署协议成立「香港理工大学晋江技术创新研究院」。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达成协议,成立「香港理工大学晋江技术创新研究院」,加强和促进两地产学研合作。

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及晋江市市长王明元先生在6月2日泉州南翼国家高新区举行的活动中签署相关协议。研究院将连系理大的研究实力和成果,以及晋江的工业需求,赋能晋江产业升级。

理大与晋江市将在新纺织材料、服装设计、智能穿戴系统、微电子、未来食品及公共政策等多个领域上合作,推动核心技术的转化研究。双方亦将携手培养具备创新科技知识和全球视野的创业人才。

凭借理大卓越的研究优势,以及晋江的产业实力和资源,双方的合作将支持晋江发展成一流的科技创新基地,共同推进产业链和创新链的双向融合,为当地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完***

详情查询

黄炜殷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