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與晉江市成立技術創新研究院

2023年6月7日

活動 研究及創新事務處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左一)及晉江市市長王明元先生(左二)簽署協議成立「香港理工大學晉江技術創新研究院」。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與福建省晉江市人民政府達成協議,成立「香港理工大學晉江技術創新研究院」,加強和促進兩地產學研合作。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及晉江市市長王明元先生在6月2日泉州南翼國家高新區舉行的活動中簽署相關協議。研究院將連繫理大的研究實力和成果,以及晉江的工業需求,賦能晉江產業升級。

理大與晉江市將在新紡織材料、服裝設計、智能穿戴系統、微電子、未來食品及公共政策等多個領域上合作,推動核心技術的轉化研究。雙方亦將攜手培養具備創新科技知識和全球視野的創業人才。

憑藉理大卓越的研究優勢,以及晉江的產業實力和資源,雙方的合作將支持晉江發展成一流的科技創新基地,共同推進產業鏈和創新鏈的雙向融合,為當地的高新技術產業發展注入新動能。

***完***

詳情查詢

黃煒殷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