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举办「总领事讲座系列」首场讲座

2023年2月24日

活动 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

越南驻香港总领事范平谈先生 (左二) 于2023年2月13日的首场「总领事讲座系列」讲者作分享,由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兼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赵汝恒教授 (右二)、社会科学系系主任兼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崔永康教授 (右一)及环球事务处副总监陈丽容女士 (左一) 致送纪念品。

赵教授指培育和发展本港青年与积极吸纳海外人才同样重要。

范先生分享越南与香港的合作机遇和前景。


由香港理工大学(理大)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举办的「总领事讲座系列」首场讲座本月假理大的环球学生荟圆满举行。讲座邀请了越南驻香港总领事范平谈先生担任讲者,与参加者分享越南与香港的合作机遇和前景。同场亦请到来自越南的理大学生分享在香港的学习和生活点滴。是次讲座得到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和环球事务处的支持。

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兼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赵汝恒教授表示,青年人掌握香港的未来,是推动香港继续取得成功的关键。培育和发展本港青年与积极吸纳海外人才同样重要,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致力就政府相关政策研究作出贡献。

范先生指越南有望成为世界第 20 大经济体,与香港的合作潜力巨大,尤其是在金融服务、创新科技和人力资源方面。他建议香港应利用越南充沛的人才库。

「总领事讲座系列」为理大的学生和教职员及大众提供一个平台,透过驻港总领事的分享,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国家的科技及创新发展和政策、机遇和前景。

 

*****完*****

详情查询

梁梓俊先生

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行政主任

详情查询

黄炜殷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