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舉辦「總領事講座系列」首場講座

2023年2月24日

活動 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

越南駐香港總領事范平談先生 (左二) 於2023年2月13日的首場「總領事講座系列」講者作分享,由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兼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趙汝恒教授 (右二)、社會科學系系主任兼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聯席主任崔永康教授 (右一)及環球事務處副總監陳麗容女士 (左一) 致送紀念品。

趙教授指培育和發展本港青年與積極吸納海外人才同樣重要。

范先生分享越南與香港的合作機遇和前景。


由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舉辦的「總領事講座系列」首場講座本月假理大的環球學生薈圓滿舉行。講座邀請了越南駐香港總領事范平談先生擔任講者,與參加者分享越南與香港的合作機遇和前景。同場亦請到來自越南的理大學生分享在香港的學習和生活點滴。是次講座得到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和環球事務處的支持。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兼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趙汝恒教授表示,青年人掌握香港的未來,是推動香港繼續取得成功的關鍵。培育和發展本港青年與積極吸納海外人才同樣重要,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致力就政府相關政策研究作出貢獻。

范先生指越南有望成為世界第 20 大經濟體,與香港的合作潛力巨大,尤其是在金融服務、創新科技和人力資源方面。他建議香港應利用越南充沛的人才庫。

「總領事講座系列」為理大的學生和教職員及大眾提供一個平台,透過駐港總領事的分享,深入了解一帶一路國家的科技及創新發展和政策、機遇和前景。

 

*****完*****

詳情查詢

梁梓俊先生

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行政主任

詳情查詢

黃煒殷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